作者chou218 (型不型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 新配的眼镜&折光率
时间Mon Jul 9 21:58:13 2007
小弟度数 775 800度 无闪光
昨天刚配了副钛框的眼镜
但店员说配1.58就够了
(之前750 800度配1.61的)
拿到眼镜後 镜片好厚><"
而且带新的眼镜 感觉看的东西小很多(跟之前那副眼镜袋起来比较)
现在该怎麽办><"! 换新镜片?
是因为镜片只配1.58的关系吗?
--
Hope is a good thing
maybe the best of things
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82.144
1F:→ Tmix:你这样配1.67都不见得换满意了 07/09 22:49
2F:推 Katarn:哪个店员阿....太扯了 @__@ 07/09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