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ib (哇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個有關Oakley眼鏡的問題
時間Mon Jul 9 15:51:53 2007
我有一副Oakley夾式的眼鏡
兩邊鏡腳的後端都會有塑膠還是矽膠套
算是防滑或是讓耳後比較舒服的裝置
我現在那個矽膠套有點鬆掉邊邊有點開始破掉
不知道Oakley的專櫃有再幫忙換這個小東西嗎??
感謝回答喔..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2.86.79
1F:→ sanshould:打電話去專櫃問比較快吧:) 07/09 17:12
2F:推 dachovny:專櫃有賣喔,他還可以幫你換,我以前買是一百多塊,現在 07/09 21:42
3F:→ dachovny:有沒有漲價不知道。 07/09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