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ib (哇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 请问一个有关Oakley眼镜的问题
时间Mon Jul 9 15:51:53 2007
我有一副Oakley夹式的眼镜
两边镜脚的後端都会有塑胶还是矽胶套
算是防滑或是让耳後比较舒服的装置
我现在那个矽胶套有点松掉边边有点开始破掉
不知道Oakley的专柜有再帮忙换这个小东西吗??
感谢回答喔..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2.86.79
1F:→ sanshould:打电话去专柜问比较快吧:) 07/09 17:12
2F:推 dachovny:专柜有卖喔,他还可以帮你换,我以前买是一百多块,现在 07/09 21:42
3F:→ dachovny:有没有涨价不知道。 07/09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