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zyu (子彈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 高雄配眼鏡哪裡比較好??
時間Mon Jul 9 15:01:22 2007
在下是學生
沒辦法配太好的
有專業架配起來價錢又不貴的眼鏡行可以推薦嗎
我有爬文,一堆人推崇光
想問問,除了崇光還有推其他家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59.64
1F:→ tzyu:忘了說,我在中山大學這邊,希望不要太遠 07/09 15:04
2F:推 Freeheart:永遠是一分錢一分貨 皇家可以去看看 07/09 15:28
3F:→ Freeheart:不過不要給龜頭店員幫你介紹 滿賭爛他的 07/09 15:29
4F:→ Freeheart:龜頭店員是誰? 進去晃一圈就可以知道了 07/09 15:29
5F:→ fengdidi:只要不去豪x、上x 其他都OK的啦! 07/09 15:34
6F:推 jasmineny:推本格 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^^ 07/09 20:36
7F:推 diusni:可以去眼鏡大王啊..上次去配也有遇到中山大學的學生... 07/11 13:13
8F:→ diusni:我覺得老闆的配鏡技術很好,又快又不拖時間... 07/11 13:14
9F:→ diusni:也不會滿嘴只會理論但不懂技術,之前去還看到有某店託他代工 07/11 13:15
10F:推 papala:新掘江的文雄 之前我們是找冠庭配的 不錯喔!可去看看 07/22 21:33
11F:推 yattin:我也推眼鏡大王 鏡框多價錢老闆人也不錯 08/27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