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zyu (子弹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 高雄配眼镜哪里比较好??
时间Mon Jul 9 15:01:22 2007
在下是学生
没办法配太好的
有专业架配起来价钱又不贵的眼镜行可以推荐吗
我有爬文,一堆人推崇光
想问问,除了崇光还有推其他家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59.64
1F:→ tzyu:忘了说,我在中山大学这边,希望不要太远 07/09 15:04
2F:推 Freeheart:永远是一分钱一分货 皇家可以去看看 07/09 15:28
3F:→ Freeheart:不过不要给龟头店员帮你介绍 满赌烂他的 07/09 15:29
4F:→ Freeheart:龟头店员是谁? 进去晃一圈就可以知道了 07/09 15:29
5F:→ fengdidi:只要不去豪x、上x 其他都OK的啦! 07/09 15:34
6F:推 jasmineny:推本格 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^^ 07/09 20:36
7F:推 diusni:可以去眼镜大王啊..上次去配也有遇到中山大学的学生... 07/11 13:13
8F:→ diusni:我觉得老板的配镜技术很好,又快又不拖时间... 07/11 13:14
9F:→ diusni:也不会满嘴只会理论但不懂技术,之前去还看到有某店托他代工 07/11 13:15
10F:推 papala:新掘江的文雄 之前我们是找冠庭配的 不错喔!可去看看 07/22 21:33
11F:推 yattin:我也推眼镜大王 镜框多价钱老板人也不错 08/27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