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scorpio (男的!!別水球搭訕!!)
看板optical
標題[閒聊] 光明的7月7日晴
時間Sun Jul 8 23:48:21 2007
昨天,7月7日晴,是個約會的好天氣。(好...這不是重點=.=)
昨天,7月7日晴,我睡過了頭。(好...這是真的=.=)
從床上跳起來之後梳洗換裝完之後,馬上跨上機車飆到板橋去,因為...今天是光明分子
江子翠店的正式開幕日。到現場之後已經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整間店擠的滿滿
的,外面還擺上了精緻的buffet...(個人最愛那個培根香腸XD)
現場也看到不少代理商的老闆(ex:榮谷川、嘉晏、金吉利以及小雅的人以及其他我不認識
的廠商)算一算有2.30個,現場的祝賀花籃更是多到不行。
今天也看到很多版上的朋友到場祝賀(人數多到記不起來,有去的等等推文簽到,謝謝XD)
,根本變成是版聚了。只是牛大不知道是沒放假還是怎樣,沒出現的樣子= =a
另外還看到了馬克思T的新顏色,還真是不錯,應該說是藍綠色的樣子,有興趣的可以找
時間去觀賞。
個人想提一下讓我印象最深的嘉晏的老闆,剛開始我以為是JERRY認識的朋友之類的,因
為手上抱著他的兒子帶著女兒來,感覺就像一般常看到的爸爸帶小孩出門的樣子,身上沒
有流露出大老闆的氣息。有的大老闆雖然穿著打扮低調但還是隱約可以感受到流露出不一
樣的感覺(或許那就是所謂的查克拉八XD)。
附上開幕的一些照片(by Jerry的相簿)
http://tinyurl.com/3yqgtf
PS.話說當天還有一個卡麥拉麵帶著卡麥拉,請自行將照片PO上分享一下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94.121
1F:推 hide1229:我也差點睡過頭 睡醒趕緊過去 結果是第一個到 XDDDDD 07/09 00:00
※ 編輯: ilovescorpio 來自: 61.229.194.121 (07/09 00:09)
2F:→ fool66:我也有去.還花了很多很多 07/09 01:35
3F:推 Morphy0701:最後一句是叫我嗎? XD 我今天才回新竹 照片慢慢來 07/09 03:06
4F:推 zzh:我怎麼看到兩個痞子佔了那個大的紅沙發~~ XD 07/09 06:23
5F:推 zzh:Y大的頭髮怎麼了?鋼盔戴多了嘛?一整個很服貼在頭上~ 07/09 06:25
6F:推 Freeheart:我實在是胖很多 囧rz 07/09 08:06
7F:推 markamy:結果我第二個到@_@住越近的越晚到.. Free,就是在說你(指) 07/09 09:30
8F:推 zack:不會胖啦但是好黑 XD 07/09 10:30
9F:推 Freeheart:我沒想到VESPA一下就可以清洗乾淨了 XD 07/09 10:33
10F:推 markamy:本來就沒啥髒啊 我去噴底盤的,鈑金就泡沫噴一噴就好... 07/09 11:31
11F:→ markamy:藉這標題也恭喜一下eyeoptik benny哥新店開幕愉快^_____^ 07/09 11:33
12F:推 semens:我要markus-t新色+透明腳~~~jerry幫我DIY組合一下啦! 07/09 11:56
13F:推 eyeoptik:謝謝馬克! 奇怪為什麼你會知道?我已經很低調的~~ 07/09 12:27
14F:推 TOUCH99:欺負我當兵 巫烏烏 07/09 13:36
15F:推 markamy:呵呵~~口耳相傳就聽到啦 藉此恭喜!下次有機會再去走走..^^ 07/09 14:40
16F:推 Freeheart:我也有聽到耶~~~下次板聚地點可以嗎 XDDD 07/09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