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scorpio (男的!!别水球搭讪!!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闲聊] 光明的7月7日晴
时间Sun Jul 8 23:48:21 2007
昨天,7月7日晴,是个约会的好天气。(好...这不是重点=.=)
昨天,7月7日晴,我睡过了头。(好...这是真的=.=)
从床上跳起来之後梳洗换装完之後,马上跨上机车飙到板桥去,因为...今天是光明分子
江子翠店的正式开幕日。到现场之後已经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整间店挤的满满
的,外面还摆上了精致的buffet...(个人最爱那个培根香肠XD)
现场也看到不少代理商的老板(ex:荣谷川、嘉晏、金吉利以及小雅的人以及其他我不认识
的厂商)算一算有2.30个,现场的祝贺花篮更是多到不行。
今天也看到很多版上的朋友到场祝贺(人数多到记不起来,有去的等等推文签到,谢谢XD)
,根本变成是版聚了。只是牛大不知道是没放假还是怎样,没出现的样子= =a
另外还看到了马克思T的新颜色,还真是不错,应该说是蓝绿色的样子,有兴趣的可以找
时间去观赏。
个人想提一下让我印象最深的嘉晏的老板,刚开始我以为是JERRY认识的朋友之类的,因
为手上抱着他的儿子带着女儿来,感觉就像一般常看到的爸爸带小孩出门的样子,身上没
有流露出大老板的气息。有的大老板虽然穿着打扮低调但还是隐约可以感受到流露出不一
样的感觉(或许那就是所谓的查克拉八XD)。
附上开幕的一些照片(by Jerry的相簿)
http://tinyurl.com/3yqgtf
PS.话说当天还有一个卡麦拉面带着卡麦拉,请自行将照片PO上分享一下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94.121
1F:推 hide1229:我也差点睡过头 睡醒赶紧过去 结果是第一个到 XDDDDD 07/09 00:00
※ 编辑: ilovescorpio 来自: 61.229.194.121 (07/09 00:09)
2F:→ fool66:我也有去.还花了很多很多 07/09 01:35
3F:推 Morphy0701:最後一句是叫我吗? XD 我今天才回新竹 照片慢慢来 07/09 03:06
4F:推 zzh:我怎麽看到两个痞子占了那个大的红沙发~~ XD 07/09 06:23
5F:推 zzh:Y大的头发怎麽了?钢盔戴多了嘛?一整个很服贴在头上~ 07/09 06:25
6F:推 Freeheart:我实在是胖很多 囧rz 07/09 08:06
7F:推 markamy:结果我第二个到@_@住越近的越晚到.. Free,就是在说你(指) 07/09 09:30
8F:推 zack:不会胖啦但是好黑 XD 07/09 10:30
9F:推 Freeheart:我没想到VESPA一下就可以清洗乾净了 XD 07/09 10:33
10F:推 markamy:本来就没啥脏啊 我去喷底盘的,钣金就泡沫喷一喷就好... 07/09 11:31
11F:→ markamy:藉这标题也恭喜一下eyeoptik benny哥新店开幕愉快^_____^ 07/09 11:33
12F:推 semens:我要markus-t新色+透明脚~~~jerry帮我DIY组合一下啦! 07/09 11:56
13F:推 eyeoptik:谢谢马克! 奇怪为什麽你会知道?我已经很低调的~~ 07/09 12:27
14F:推 TOUCH99:欺负我当兵 巫乌乌 07/09 13:36
15F:推 markamy:呵呵~~口耳相传就听到啦 藉此恭喜!下次有机会再去走走..^^ 07/09 14:40
16F:推 Freeheart:我也有听到耶~~~下次板聚地点可以吗 XDDD 07/09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