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ngdidi (樓下的那個男人-didi)
看板optical
標題[眼鏡] 日見小野的鏡框
時間Sun Jul 8 23:47:43 2007
我是在小野買完眼鏡後,
到員林中信去配鏡片,
但是後來...我想到原本的太陽鏡片,
想裝的時候...囧~。 竟然裝不上去>_<
(我是視光科的所以基本東西不大成問題,就算是一般人一樣OK吧?)
所以其實是鏡片的問題,
這是我質疑他的作怪的一點,
另外...她向我推薦這付鏡框...它的材料叫"板材"(文字不詳)
真有這種材料咩...我的框雖然不容易變形,
但是最近我覺得它不太緊,
這種材料用一般的調框熱風那種調的起來咩??
感謝您回文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04.142
1F:推 lee0308:板材就是醋酸纖먠變型只需要去調一下就好了 07/09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