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ngdidi (楼下的那个男人-didi)
看板optical
标题[眼镜] 日见小野的镜框
时间Sun Jul 8 23:47:43 2007
我是在小野买完眼镜後,
到员林中信去配镜片,
但是後来...我想到原本的太阳镜片,
想装的时候...囧~。 竟然装不上去>_<
(我是视光科的所以基本东西不大成问题,就算是一般人一样OK吧?)
所以其实是镜片的问题,
这是我质疑他的作怪的一点,
另外...她向我推荐这付镜框...它的材料叫"板材"(文字不详)
真有这种材料咩...我的框虽然不容易变形,
但是最近我觉得它不太紧,
这种材料用一般的调框热风那种调的起来咩??
感谢您回文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04.142
1F:推 lee0308:板材就是醋酸纤먠变型只需要去调一下就好了 07/09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