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ndi1004 (shandi)
看板optical
標題[心得] 推薦~三重湯城家樂福-和欣眼鏡
時間Sun Jul 8 15:31:23 2007
店家住址:台北縣三重湯城家樂福(家樂福服務台對面)
店家電話:0955-782-457
原本沒打算要配新眼鏡...
但是被便宜吸引了....= =
進入主題
一開始讓人感覺是很不起眼的小店
但是員工給人家的感覺很好
除了老闆..但是最後發現是面惡心善...
原本打算只是看看而已
但是員工會很熱心的幫你介紹眼鏡
幫你找適合你的眼鏡
找好眼鏡後
當然就是驗光了
他會先幫你用機器驗光
然後再試看看真正舒適的度數
他們好像都不會配到1.0
他說因為這樣才不會對眼睛太累
不過如果客人要求要配到1.0也是可以的
試戴過程會問會不會不舒服等等問題...
好了之後就填單子啦~
他們是送到專業工廠做...
所以要等2天左右
可以先付訂金~
等拿眼鏡再付清...
整體感覺還不錯~
員工也很和善~
順便一提
他們最便宜的是500元配到好
如果要加雙抗鏡片(抗紫外線跟電輻射)也只要加200元唷
當然也有各式的名牌框(不是500配到好 = =)
他們的名牌框跟外面比算便宜很多
不過等我有錢再去配 = =
還蠻推薦大家去的
我自己也帶了好多同學去了
對了對了
雖然便宜
但是絕對不會便宜沒好貨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6.121
1F:→ shandi1004:忘了說...如果要調整清洗或換鼻墊等等問題~他們也很樂 07/08 15:33
2F:→ shandi1004:意幫你處裡唷~ 07/08 15:34
3F:推 bigear1030:哦哦~三重的~一定要去看一下 07/08 18:19
4F:→ sanshould:1.0應該是基本哦 不足度的話眼睛才會比較累吧:p 另外 07/08 20:11
5F:→ sanshould:覺得好神奇哦 500塊配到好ㄟ 聽起來真讚 呵呵 07/08 20:12
6F:推 shandi1004:那1.0可能是我記錯了吧...當初我也不相信只要500 07/08 20:49
7F:推 gio007tw:是廣告文嗎??? 04/27 11:15
8F:推 baliman:500的鏡框很醜 08/01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