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ndi1004 (shandi)
看板optical
标题[心得] 推荐~三重汤城家乐福-和欣眼镜
时间Sun Jul 8 15:31:23 2007
店家住址:台北县三重汤城家乐福(家乐福服务台对面)
店家电话:0955-782-457
原本没打算要配新眼镜...
但是被便宜吸引了....= =
进入主题
一开始让人感觉是很不起眼的小店
但是员工给人家的感觉很好
除了老板..但是最後发现是面恶心善...
原本打算只是看看而已
但是员工会很热心的帮你介绍眼镜
帮你找适合你的眼镜
找好眼镜後
当然就是验光了
他会先帮你用机器验光
然後再试看看真正舒适的度数
他们好像都不会配到1.0
他说因为这样才不会对眼睛太累
不过如果客人要求要配到1.0也是可以的
试戴过程会问会不会不舒服等等问题...
好了之後就填单子啦~
他们是送到专业工厂做...
所以要等2天左右
可以先付订金~
等拿眼镜再付清...
整体感觉还不错~
员工也很和善~
顺便一提
他们最便宜的是500元配到好
如果要加双抗镜片(抗紫外线跟电辐射)也只要加200元唷
当然也有各式的名牌框(不是500配到好 = =)
他们的名牌框跟外面比算便宜很多
不过等我有钱再去配 = =
还蛮推荐大家去的
我自己也带了好多同学去了
对了对了
虽然便宜
但是绝对不会便宜没好货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6.121
1F:→ shandi1004:忘了说...如果要调整清洗或换鼻垫等等问题~他们也很乐 07/08 15:33
2F:→ shandi1004:意帮你处里唷~ 07/08 15:34
3F:推 bigear1030:哦哦~三重的~一定要去看一下 07/08 18:19
4F:→ sanshould:1.0应该是基本哦 不足度的话眼睛才会比较累吧:p 另外 07/08 20:11
5F:→ sanshould:觉得好神奇哦 500块配到好ㄟ 听起来真赞 呵呵 07/08 20:12
6F:推 shandi1004:那1.0可能是我记错了吧...当初我也不相信只要500 07/08 20:49
7F:推 gio007tw:是广告文吗??? 04/27 11:15
8F:推 baliman:500的镜框很丑 08/01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