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taminv (抽煙跟吹口琴差不多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 日拋天天拋?
時間Sun Jul 8 00:14:16 2007
嘗試帶隱形眼鏡已經好幾年了
之前不知道是淚液不足?還是隱形眼鏡配的尺寸有問題
花了不少冤枉錢買了長戴式結果完全不能用
最近去測量才知道自己的眼球弧度比較大
店家推薦嬌生的日拋有提供較大的尺寸
剛好可以提供我使用
但是因為每次的使用時間都不會太長
有朋友說他每付都會戴個兩三次才丟掉
想要問問版友
這樣使用會不會有什麼問題?或是要注意些什麼呢?
另外
我本身的度數大概550左右
因為有散光
店員就叫我拿600度的
說可以用度數抵散光
這樣的觀念有沒有問題阿?謝謝。
--
--
抽煙跟吹口琴差不多
就是深深深呼吸囉 吸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54.205
1F:→ sanshould:請按照正常使用方式使用 散光不深的話應該可抵 最後 07/08 00:24
2F:→ sanshould:有隱形眼鏡版哦 請愛用:) 07/08 00:26
3F:→ vitaminv:感謝喔!:)我去找該版 07/08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