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taminv (抽烟跟吹口琴差不多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 日抛天天抛?
时间Sun Jul 8 00:14:16 2007
尝试带隐形眼镜已经好几年了
之前不知道是泪液不足?还是隐形眼镜配的尺寸有问题
花了不少冤枉钱买了长戴式结果完全不能用
最近去测量才知道自己的眼球弧度比较大
店家推荐娇生的日抛有提供较大的尺寸
刚好可以提供我使用
但是因为每次的使用时间都不会太长
有朋友说他每付都会戴个两三次才丢掉
想要问问版友
这样使用会不会有什麽问题?或是要注意些什麽呢?
另外
我本身的度数大概550左右
因为有散光
店员就叫我拿600度的
说可以用度数抵散光
这样的观念有没有问题阿?谢谢。
--
--
抽烟跟吹口琴差不多
就是深深深呼吸罗 吸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54.205
1F:→ sanshould:请按照正常使用方式使用 散光不深的话应该可抵 最後 07/08 00:24
2F:→ sanshould:有隐形眼镜版哦 请爱用:) 07/08 00:26
3F:→ vitaminv:感谢喔!:)我去找该版 07/08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