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ileWalk (小莫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 拿掉眼鏡之後
時間Fri Jul 6 16:21:41 2007
前天重配一副眼鏡 但是發覺拿掉眼鏡後
左眼一直都很霧 但右眼沒有這樣的情形
而且他並沒有幫我配到1.0 都0.8而已
可是我昨天去做體檢時 左眼0.7 右0.9
(戴眼鏡時)>"< 請問我有必要再檢查嗎
以前都沒這樣情形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45.52
1F:推 HONKAKUYA:如果有疑慮...還是再檢查一下吧!! 07/06 17:10
2F:→ evilcold:應該是遮眼才會發現左眼較模糊吧 兩眼看應該是不會 07/06 17:21
3F:推 sanshould:再去檢查一次吧 才看到0.8是不足度吧 07/06 17:46
4F:推 SmileWalk:其實脫下眼鏡兩眼都會霧 不過感覺左眼比較嚴重>"< 07/06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