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ileWalk (小莫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 拿掉眼镜之後
时间Fri Jul 6 16:21:41 2007
前天重配一副眼镜 但是发觉拿掉眼镜後
左眼一直都很雾 但右眼没有这样的情形
而且他并没有帮我配到1.0 都0.8而已
可是我昨天去做体检时 左眼0.7 右0.9
(戴眼镜时)>"< 请问我有必要再检查吗
以前都没这样情形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45.52
1F:推 HONKAKUYA:如果有疑虑...还是再检查一下吧!! 07/06 17:10
2F:→ evilcold:应该是遮眼才会发现左眼较模糊吧 两眼看应该是不会 07/06 17:21
3F:推 sanshould:再去检查一次吧 才看到0.8是不足度吧 07/06 17:46
4F:推 SmileWalk:其实脱下眼镜两眼都会雾 不过感觉左眼比较严重>"< 07/06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