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nacyDK (I'm D小K)
看板optical
標題[心得] 角矢甚治郎 其拾貳
時間Thu Jul 5 10:12:10 2007
店家住址:皇家
鏡框品牌:角矢甚治郎
小弟經過兩年多的歷練,導致眼睛升級,配件無法滿足眼睛的等級
囧
所以就準備更新配件。
爬了貴板一天...目標放在2K~3K左右,由於比較順路就到了這家風評應
該比較好的店,到了店裡說明需求,店員就比了『一邊是無牌的鏡架,
另一邊是有牌的,手工框在地下室』。
一開始根本沒有想過往【有牌】的跟【地下室】走,但是試掛了十幾支
框後,仍無滿意的,於是店員開始拿些比較適合的鏡架給我試戴,又帶
了幾支還是不滿意...,店員就問說4k左右的價錢還ok的話地下室有
幾支不錯,於是庵就走上了地獄的深淵
囧
那個4k左右的牌子,在板上好像也看過,不過印象很淺,試戴後還是作罷
於是店員拿了
角矢甚治郎其拾貳戴起來很舒適,色澤看起來很漂亮...
一眼就被它迷住,再板上也有研究了一點,於是跟另外兩支起來果然角矢勝出。
由於跟預算差太多,所以鏡片用普通的鏡片。
隔天就去拿了眼鏡,戴起來還是很舒適不用再調整,店員叫我檢查一下有沒有
問題,當時只看了鏡框,忘了看鏡片跟鏡盒,回家後仔細看了鏡片有一條很細
長的刮痕
囧,鏡盒的閉合處有一兩個地方脫漆,是比較扣分點,因
為戴起來非常不明顯,而且我當時也忘記檢查所已作罷。
講了那麼多 不想第一個推文就被推『發文不附圖,此風不可長』
重點:本人不適合入鏡XD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lunacystyle&book=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44.173
1F:推 TaurusWolf:角矢好像不常看到人家配透明系的 水喔괠 07/05 10:25
2F:推 cwccwc:角矢...4K.....真的假的 07/05 11:06
3F:→ lunacyDK:噗 不是耶...改一下 07/05 11:13
※ 編輯: lunacyDK 來自: 218.163.144.173 (07/05 11:14)
4F:推 chulen:我看到中途也以為角矢4K...嚇到囧 這隻好棒~透明的耶 07/05 11:34
5F:推 markamy:啤酒色沒有芯入看起來比較霸氣捏.... 07/05 13:50
7F:推 lunacyDK:我想低調點XD所以選這支 07/05 18:11
8F:推 ashou:有沒有人角矢戴久 左邊的燙金字被磨掉啊 = ='' 07/06 19:47
9F:推 jglr7129:樓上的 經你這樣一說我發現磨掉了 XDD 07/11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