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nacyDK (I'm D小K)
看板optical
标题[心得] 角矢甚治郎 其拾贰
时间Thu Jul 5 10:12:10 2007
店家住址:皇家
镜框品牌:角矢甚治郎
小弟经过两年多的历练,导致眼睛升级,配件无法满足眼睛的等级
囧
所以就准备更新配件。
爬了贵板一天...目标放在2K~3K左右,由於比较顺路就到了这家风评应
该比较好的店,到了店里说明需求,店员就比了『一边是无牌的镜架,
另一边是有牌的,手工框在地下室』。
一开始根本没有想过往【有牌】的跟【地下室】走,但是试挂了十几支
框後,仍无满意的,於是店员开始拿些比较适合的镜架给我试戴,又带
了几支还是不满意...,店员就问说4k左右的价钱还ok的话地下室有
几支不错,於是庵就走上了地狱的深渊
囧
那个4k左右的牌子,在板上好像也看过,不过印象很浅,试戴後还是作罢
於是店员拿了
角矢甚治郎其拾贰戴起来很舒适,色泽看起来很漂亮...
一眼就被它迷住,再板上也有研究了一点,於是跟另外两支起来果然角矢胜出。
由於跟预算差太多,所以镜片用普通的镜片。
隔天就去拿了眼镜,戴起来还是很舒适不用再调整,店员叫我检查一下有没有
问题,当时只看了镜框,忘了看镜片跟镜盒,回家後仔细看了镜片有一条很细
长的刮痕
囧,镜盒的闭合处有一两个地方脱漆,是比较扣分点,因
为戴起来非常不明显,而且我当时也忘记检查所已作罢。
讲了那麽多 不想第一个推文就被推『发文不附图,此风不可长』
重点:本人不适合入镜XD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lunacystyle&book=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44.173
1F:推 TaurusWolf:角矢好像不常看到人家配透明系的 水喔괠 07/05 10:25
2F:推 cwccwc:角矢...4K.....真的假的 07/05 11:06
3F:→ lunacyDK:噗 不是耶...改一下 07/05 11:13
※ 编辑: lunacyDK 来自: 218.163.144.173 (07/05 11:14)
4F:推 chulen:我看到中途也以为角矢4K...吓到囧 这只好棒~透明的耶 07/05 11:34
5F:推 markamy:啤酒色没有芯入看起来比较霸气捏.... 07/05 13:50
7F:推 lunacyDK:我想低调点XD所以选这支 07/05 18:11
8F:推 ashou:有没有人角矢戴久 左边的烫金字被磨掉啊 = ='' 07/06 19:47
9F:推 jglr7129:楼上的 经你这样一说我发现磨掉了 XDD 07/11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