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mkao ()
站內optical
標題Re: [心得] 天母聯華眼鏡 & ic berlin購買記
時間Thu Jul 5 00:52:58 2007
今天終於入手渴望很久的ic berlin
去拿的時候有學到怎麼拆卸ic berlin特殊的無螺絲鏡框
另外店家也很主動的附上鏡片的包裝、保證卡
也讓我看到鏡片上的隱藏符號
用到現在四個多小時
只有四個字的心得: 我~很~滿~意
p.s.還在適應忽然變清楚的世界中...
底下分享一下這支眼鏡的照片^^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zam-philia/article?mid=1802&prev=-1&next=179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128.101
1F:推 TaurusWolf:讚! 應該整支眼鏡各種角度都來一張麻 07/05 01:49
2F:推 zamkao:我自己是拍了不少張,只是覺得背景(我的房間)太糟了.. 07/05 02:40
3F:→ zamkao:所以選了半天,能放的沒幾張。有機會去看看食物,感覺更棒 07/05 02:41
4F:→ zamkao:「實物」才對,不過過兩天可能會去換鼻墊,我鼻子太會出油 07/05 02:41
5F:推 flyingfinn:這隻跟我的Urband-Balace很像,是手工框嗎?配多少呀? 07/05 09:34
6F:→ flyingfinn:寫錯是Balance 07/05 09:35
7F:推 zamkao:這裡不能報價吧...^^ 但肯定是超過十張小朋友囉 07/05 12:05
9F:推 hide1229:不過只有一張照片^"^ 07/05 18:10
10F:推 zamkao:真的耶! 不過我的鏡片比較沒那麼好,呵呵 07/05 18:49
11F:推 hide1229:呼 度數深的悲哀 Orz 07/05 18:54
12F:推 kzer:看到樓上的收藏我嚇到了... 07/05 18:58
13F:推 hide1229:...XD 是我讓您嚇到了嗎??? ^^" 07/05 19:01
14F:推 flyingfinn:我是想問框的錢,鏡片就免了 07/06 00:08
15F:→ flyingfinn:請問hide1229兄度數多深呀? 07/06 00:09
16F:推 hide1229:雙眼800 850吧 然後有散光 囧 07/06 00:16
17F:推 TaurusWolf:...好個只有一張照片 那些收藏100張小朋友跑不掉吧 07/06 01:34
18F:→ TaurusWolf:眼鏡版上果然臥虎藏龍 也嚇到我了 07/06 01:35
19F:推 iwouldlike:眼鏡好像不能這樣擺 框會有磨損 07/18 14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