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mkao ()
站内optical
标题Re: [心得] 天母联华眼镜 & ic berlin购买记
时间Thu Jul 5 00:52:58 2007
今天终於入手渴望很久的ic berlin
去拿的时候有学到怎麽拆卸ic berlin特殊的无螺丝镜框
另外店家也很主动的附上镜片的包装、保证卡
也让我看到镜片上的隐藏符号
用到现在四个多小时
只有四个字的心得: 我~很~满~意
p.s.还在适应忽然变清楚的世界中...
底下分享一下这支眼镜的照片^^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zam-philia/article?mid=1802&prev=-1&next=179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128.101
1F:推 TaurusWolf:赞! 应该整支眼镜各种角度都来一张麻 07/05 01:49
2F:推 zamkao:我自己是拍了不少张,只是觉得背景(我的房间)太糟了.. 07/05 02:40
3F:→ zamkao:所以选了半天,能放的没几张。有机会去看看食物,感觉更棒 07/05 02:41
4F:→ zamkao:「实物」才对,不过过两天可能会去换鼻垫,我鼻子太会出油 07/05 02:41
5F:推 flyingfinn:这只跟我的Urband-Balace很像,是手工框吗?配多少呀? 07/05 09:34
6F:→ flyingfinn:写错是Balance 07/05 09:35
7F:推 zamkao:这里不能报价吧...^^ 但肯定是超过十张小朋友罗 07/05 12:05
9F:推 hide1229:不过只有一张照片^"^ 07/05 18:10
10F:推 zamkao:真的耶! 不过我的镜片比较没那麽好,呵呵 07/05 18:49
11F:推 hide1229:呼 度数深的悲哀 Orz 07/05 18:54
12F:推 kzer:看到楼上的收藏我吓到了... 07/05 18:58
13F:推 hide1229:...XD 是我让您吓到了吗??? ^^" 07/05 19:01
14F:推 flyingfinn:我是想问框的钱,镜片就免了 07/06 00:08
15F:→ flyingfinn:请问hide1229兄度数多深呀? 07/06 00:09
16F:推 hide1229:双眼800 850吧 然後有散光 囧 07/06 00:16
17F:推 TaurusWolf:...好个只有一张照片 那些收藏100张小朋友跑不掉吧 07/06 01:34
18F:→ TaurusWolf:眼镜版上果然卧虎藏龙 也吓到我了 07/06 01:35
19F:推 iwouldlike:眼镜好像不能这样摆 框会有磨损 07/18 14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