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hman888 (贏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萬寶龍的眼鏡
時間Wed Jul 4 16:43:49 2007
這兩天跟朋友去看眼鏡
看到一支萬寶龍的
他很喜歡
他叫我幫他上來板上看看評價如何
可是我去看過
都沒有相關資訊
連介紹牌子的部分也沒有介紹
想請問各位大大為什麼這麼大的牌子
都沒人討論啊
謝謝喔
順便問一下
這個牌子的是跟alain mikli的折扣一樣嗎
因為我記得專櫃也都是只有打到九折而已
謝謝大家喔
感恩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94.34
1F:推 bradpitt115:它很貴.... 07/04 23:06
2F:推 kissmy:印象中...她打五折我還是買不起.....囧 07/05 00:09
3F:推 Freeheart:因為他目標族群大概不會是版上的朋友 07/05 07:53
4F:推 justcallit:版上一堆人買AM IC的人,價格絕不下於萬寶龍 07/05 09:18
5F:→ justcallit:只是萬寶龍風格塵穩,難獲得版上年輕族群的青睞! 07/05 09:19
6F:→ justcallit:我姊夫剛好有配,風格簡潔有型,硬要說缺點~~ 07/05 09:19
7F:→ justcallit:那就是如果腳架是黑玉樹脂材質的話,印字會褪色 07/05 09:21
8F:推 Freeheart:我指的可不是價錢~~~ 別誤會 07/05 10:17
9F:→ richman888:請問樓上您姐夫是買幾折啊,感謝~ 07/05 13:16
10F:推 shinmori:五折有可能,但絕對要門路和有量~因為有人問過我,我買不起 02/07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