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hman888 (赢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万宝龙的眼镜
时间Wed Jul 4 16:43:49 2007
这两天跟朋友去看眼镜
看到一支万宝龙的
他很喜欢
他叫我帮他上来板上看看评价如何
可是我去看过
都没有相关资讯
连介绍牌子的部分也没有介绍
想请问各位大大为什麽这麽大的牌子
都没人讨论啊
谢谢喔
顺便问一下
这个牌子的是跟alain mikli的折扣一样吗
因为我记得专柜也都是只有打到九折而已
谢谢大家喔
感恩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94.34
1F:推 bradpitt115:它很贵.... 07/04 23:06
2F:推 kissmy:印象中...她打五折我还是买不起.....囧 07/05 00:09
3F:推 Freeheart:因为他目标族群大概不会是版上的朋友 07/05 07:53
4F:推 justcallit:版上一堆人买AM IC的人,价格绝不下於万宝龙 07/05 09:18
5F:→ justcallit:只是万宝龙风格尘稳,难获得版上年轻族群的青睐! 07/05 09:19
6F:→ justcallit:我姊夫刚好有配,风格简洁有型,硬要说缺点~~ 07/05 09:19
7F:→ justcallit:那就是如果脚架是黑玉树脂材质的话,印字会褪色 07/05 09:21
8F:推 Freeheart:我指的可不是价钱~~~ 别误会 07/05 10:17
9F:→ richman888:请问楼上您姐夫是买几折啊,感谢~ 07/05 13:16
10F:推 shinmori:五折有可能,但绝对要门路和有量~因为有人问过我,我买不起 02/07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