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baa (我覺得我還不錯(man))
看板optical
標題Re: [問題] 宮崎俊一 是手工框嗎?
時間Wed Jul 4 00:59:45 2007
※ 引述《andy63 (andy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akky (Survive)》之銘言:
: : 今天去配了一隻眼鏡,牌子是宮崎俊一,
: : 老闆說這是手工框,也有打上 hand mad,
: : 不過他的價格跟我知道的手工框有一點差距,
: : 材質老闆也說是塑膠不是celluloid,
: : 請問有人聽過嗎?真的是手工框嗎?
: 其實宮崎俊一 我認識他,他是宮崎英治的弟弟.可是他們都是MIC家族的成員
: 他們是一個大家族,同輩還有柳川一郎.將太郎.兵部順郎.上衫茂.....等,其
: 實還有不少成員,造成滿街都是手工框,果然取個日本名字,就是日本人應該
: 就可以入籍日本了.
天啊~~這是真的嗎??
可是為什麼眼鏡上敢寫上made in japan?它不怕是詐欺嗎??
請問這樣的依據是哪裡來的呢?想跟店家理論一下
因為我才剛付了錢,過幾天取件,這樣一來我想把它退掉了,又怕店家賴帳,怎麼辦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81.60
1F:推 Freeheart:不要太激動 眼鏡界很多東西你真的了解你會昏倒 07/04 01:07
2F:→ Freeheart:他的價錢跟他的質感有沒有搭配在一起 才是選擇的依據 07/04 01:07
3F:→ Freeheart:宮崎的東西我看過其實很不錯 那價錢很超值 07/04 01:08
4F:→ Freeheart:也有店家給我看過委託日本製造的信函 07/04 01:08
5F:→ Freeheart:實際狀況呢? 我想沒人知道...就像我也有聽說 07/04 01:09
6F:→ Freeheart:XX日本手工框有部分委託大陸生產 可是仍舊打上JAPAN 07/04 01:10
7F:→ Freeheart:價錢不僅沒有便宜 近來還漲價 07/04 01:11
8F:→ Freeheart:就像PLS PLS東西做的不錯 但他是台灣人搞出來的 07/04 01:11
9F:→ Freeheart:可是人家做的有模有樣的 因為他..價錢品質很MATCH 07/04 01:11
10F:→ Freeheart:所以... 再想清楚自己要什麼 才是重點 07/04 01:12
11F:推 aabaa:那怎麼辦?我該退嗎?我整副配到五千多元說. 07/04 01:15
12F:→ aabaa:當初是想,也許它手工又不是賽路路才會這種價格,才覺得接受 07/04 01:16
13F:→ aabaa:但如果根本就是偽日本手工的話,那比pls.pls的C/P值差太多了 07/04 01:16
14F:推 Freeheart: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看牌子? 看手工? 還是看什麼 07/04 01:19
15F:→ Freeheart:我自己覺得宮崎的框價格挺可愛的 質感也OK 07/04 01:19
16F:→ Freeheart:若帶起來也不錯...我不知道有什麼好說的了 07/04 01:20
17F:→ Freeheart:回歸到最原始的本源...想要手工框 想要質感 想要保證 07/04 01:21
18F:→ Freeheart:100% MADE IN JAPAN 只能多拿點錢出來 07/04 01:21
19F:→ Freeheart: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僅僅是這樣而已 07/04 01:22
20F:→ Freeheart:PLS C/P質高? 比宮崎高? 我看是因為pls目前評價高吧 07/04 01:22
21F:推 aabaa:嗯..也許是奇檬子的問題吧 07/04 01:24
22F:→ aabaa:pls的價格便宜多了啊 07/04 01:25
23F:推 lee0308:我覺得宮崎俊一很棒阿!! 我也有入手這支 07/04 13:05
24F:推 lee0308:Y拍也有 有興趣的去看看吧! 07/04 13:08
25F:→ telecsom:那是大陸的,日本設計大陸生產...,有人一支配到好才一千五 12/30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