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baa (我觉得我还不错(man))
看板optical
标题Re: [问题] 宫崎俊一 是手工框吗?
时间Wed Jul 4 00:59:45 2007
※ 引述《andy63 (andy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Takky (Survive)》之铭言:
: : 今天去配了一只眼镜,牌子是宫崎俊一,
: : 老板说这是手工框,也有打上 hand mad,
: : 不过他的价格跟我知道的手工框有一点差距,
: : 材质老板也说是塑胶不是celluloid,
: : 请问有人听过吗?真的是手工框吗?
: 其实宫崎俊一 我认识他,他是宫崎英治的弟弟.可是他们都是MIC家族的成员
: 他们是一个大家族,同辈还有柳川一郎.将太郎.兵部顺郎.上衫茂.....等,其
: 实还有不少成员,造成满街都是手工框,果然取个日本名字,就是日本人应该
: 就可以入籍日本了.
天啊~~这是真的吗??
可是为什麽眼镜上敢写上made in japan?它不怕是诈欺吗??
请问这样的依据是哪里来的呢?想跟店家理论一下
因为我才刚付了钱,过几天取件,这样一来我想把它退掉了,又怕店家赖帐,怎麽办丫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81.60
1F:推 Freeheart:不要太激动 眼镜界很多东西你真的了解你会昏倒 07/04 01:07
2F:→ Freeheart:他的价钱跟他的质感有没有搭配在一起 才是选择的依据 07/04 01:07
3F:→ Freeheart:宫崎的东西我看过其实很不错 那价钱很超值 07/04 01:08
4F:→ Freeheart:也有店家给我看过委托日本制造的信函 07/04 01:08
5F:→ Freeheart:实际状况呢? 我想没人知道...就像我也有听说 07/04 01:09
6F:→ Freeheart:XX日本手工框有部分委托大陆生产 可是仍旧打上JAPAN 07/04 01:10
7F:→ Freeheart:价钱不仅没有便宜 近来还涨价 07/04 01:11
8F:→ Freeheart:就像PLS PLS东西做的不错 但他是台湾人搞出来的 07/04 01:11
9F:→ Freeheart:可是人家做的有模有样的 因为他..价钱品质很MATCH 07/04 01:11
10F:→ Freeheart:所以... 再想清楚自己要什麽 才是重点 07/04 01:12
11F:推 aabaa:那怎麽办?我该退吗?我整副配到五千多元说. 07/04 01:15
12F:→ aabaa:当初是想,也许它手工又不是赛路路才会这种价格,才觉得接受 07/04 01:16
13F:→ aabaa:但如果根本就是伪日本手工的话,那比pls.pls的C/P值差太多了 07/04 01:16
14F:推 Freeheart:我不知道你是怎麽想的 看牌子? 看手工? 还是看什麽 07/04 01:19
15F:→ Freeheart:我自己觉得宫崎的框价格挺可爱的 质感也OK 07/04 01:19
16F:→ Freeheart:若带起来也不错...我不知道有什麽好说的了 07/04 01:20
17F:→ Freeheart:回归到最原始的本源...想要手工框 想要质感 想要保证 07/04 01:21
18F:→ Freeheart:100% MADE IN JAPAN 只能多拿点钱出来 07/04 01:21
19F:→ Freeheart: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仅仅是这样而已 07/04 01:22
20F:→ Freeheart:PLS C/P质高? 比宫崎高? 我看是因为pls目前评价高吧 07/04 01:22
21F:推 aabaa:嗯..也许是奇檬子的问题吧 07/04 01:24
22F:→ aabaa:pls的价格便宜多了啊 07/04 01:25
23F:推 lee0308:我觉得宫崎俊一很棒阿!! 我也有入手这支 07/04 13:05
24F:推 lee0308:Y拍也有 有兴趣的去看看吧! 07/04 13:08
25F:→ telecsom:那是大陆的,日本设计大陆生产...,有人一支配到好才一千五 12/30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