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rsec (後爾斯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 請推薦鏡高較高的鏡架
時間Mon Jul 2 23:58:22 2007
因為臉型的關係
我要戴鏡高2.7 - 3.0cm左右的眼鏡 甚至可以更高 鏡架也不能太窄 因為臉寬 = ="
像是一般膠框2.5cm的就會看起來很扁
樣式我比較偏向深色或黑色的膠框 低調 方正 就有點像書呆子型那種
請問各位有推薦什麼品牌或店家(台北/桃園)嗎?
謝謝..
--
There are four shadows screaming and shivering with my brain.
horse chua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49.132
2F:推 Gordon72:我戴這隻 幫你量過 鏡高剛好3cm 參考一下 07/03 00:37
3F:推 xplo:這支很好看 沒鼻墊 但是帶起來很舒服 07/03 01:17
4F:推 TaurusWolf:哈 我可以跟一樓的伸圖嗎?XDDDD 07/03 01:42
5F:推 Gordon72:伸眼鏡圖的話 我會想辦法生出來 07/03 18:48
6F:→ Gordon72:可是伸實戴圖就怕傷大家眼睛了....so... 07/03 18:49
7F:推 TaurusWolf:眼鏡圖也好啊 多來幾張不同角度的 敗不了只好純欣賞XD 07/04 0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