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rsec (後尔斯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 请推荐镜高较高的镜架
时间Mon Jul 2 23:58:22 2007
因为脸型的关系
我要戴镜高2.7 - 3.0cm左右的眼镜 甚至可以更高 镜架也不能太窄 因为脸宽 = ="
像是一般胶框2.5cm的就会看起来很扁
样式我比较偏向深色或黑色的胶框 低调 方正 就有点像书呆子型那种
请问各位有推荐什麽品牌或店家(台北/桃园)吗?
谢谢..
--
There are four shadows screaming and shivering with my brain.
horse chua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49.132
2F:推 Gordon72:我戴这只 帮你量过 镜高刚好3cm 参考一下 07/03 00:37
3F:推 xplo:这支很好看 没鼻垫 但是带起来很舒服 07/03 01:17
4F:推 TaurusWolf:哈 我可以跟一楼的伸图吗?XDDDD 07/03 01:42
5F:推 Gordon72:伸眼镜图的话 我会想办法生出来 07/03 18:48
6F:→ Gordon72:可是伸实戴图就怕伤大家眼睛了....so... 07/03 18:49
7F:推 TaurusWolf:眼镜图也好啊 多来几张不同角度的 败不了只好纯欣赏XD 07/04 0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