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lconan (寒江雪)
看板optical
標題Re: [問題] 有現配現拿的眼鏡行嗎
時間Mon Jul 2 11:35:55 2007
※ 引述《gigiggi (基基)》之銘言:
: 位置在板橋
: 因為眼鏡摔壞又必須開車
: 沒有替代的眼鏡
: 這樣開車很危險
: 有馬上配又不必等太久的眼鏡行嗎
: 等一個小時可接受
如果你只是要換鏡框
找一副跟妳原本一樣的~~就可以馬上拿到
或是差不多大小的~~請他先幫你磨鏡片~~看他肯不肯
但是如果連鏡片都要重配可能很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82.168
1F:推 coldeye:不太建議磨舊鏡片配新鏡架。好像焦距還什麼會跑掉。 07/02 12:53
2F:推 evilcold:光心會跑掉 店家有庫存片 不是無框 現做大概半小時可拿 07/02 12:58
3F:→ sanshould:可以不讓光心跑掉 只是框的選擇沒辦法太多就是了:) 07/02 17:35
4F:→ sanshould:話說不太懂一二樓光心跑掉的意思 視點準比較重要吧? 07/02 17:37
5F:→ evilcold:瞳孔對到的鏡片中心點會不會偏太多 應該就您說的視點吧.. 07/02 21:18
6F:→ sanshould:嗯 那還是可以做得準拉 只是可以挑的框就....XD 07/04 1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