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lconan (寒江雪)
看板optical
标题Re: [问题] 有现配现拿的眼镜行吗
时间Mon Jul 2 11:35:55 2007
※ 引述《gigiggi (基基)》之铭言:
: 位置在板桥
: 因为眼镜摔坏又必须开车
: 没有替代的眼镜
: 这样开车很危险
: 有马上配又不必等太久的眼镜行吗
: 等一个小时可接受
如果你只是要换镜框
找一副跟你原本一样的~~就可以马上拿到
或是差不多大小的~~请他先帮你磨镜片~~看他肯不肯
但是如果连镜片都要重配可能很难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82.168
1F:推 coldeye:不太建议磨旧镜片配新镜架。好像焦距还什麽会跑掉。 07/02 12:53
2F:推 evilcold:光心会跑掉 店家有库存片 不是无框 现做大概半小时可拿 07/02 12:58
3F:→ sanshould:可以不让光心跑掉 只是框的选择没办法太多就是了:) 07/02 17:35
4F:→ sanshould:话说不太懂一二楼光心跑掉的意思 视点准比较重要吧? 07/02 17:37
5F:→ evilcold:瞳孔对到的镜片中心点会不会偏太多 应该就您说的视点吧.. 07/02 21:18
6F:→ sanshould:嗯 那还是可以做得准拉 只是可以挑的框就....XD 07/04 1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