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rrucci (perrucci)
看板optical
標題[眼鏡] A'rossby ?
時間Sun Jul 1 18:30:57 2007
剛剛翻了一下版上的文,發現到底是應該叫做A'rossby還是A'rossvy
查一查日本Y拍跟樂天,好像還是A'rossby比較多
話說2006讓我動心的那一款,隨著時光淡去已然買不不到了...
2007的A'rossby又有讓我心動的款了!
209250601
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dekorin/209250601/
http://page7.auctions.yahoo.co.jp/jp/auction/g53574388
209250602
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dekorin/209250602/
http://page7.auctions.yahoo.co.jp/jp/auction/g57295411
http://page10.auctions.yahoo.co.jp/jp/auction/m45500117
不知道台北有沒有店家有入貨的說,很想去看看
有版友知道可以報一下台北哪裡可以去看嗎?
不過度數深,剛剛看這兩支的框型左右都偏大啊~~
實在很怕裝上去一整個難看...
不過這次這兩款看起來好像不會太重的樣子...(∩_∩)
--
我一直以為,橫亙在好學生和壞學生之間的,應該是一道無法逾越的牆壁
一直以來我都努力唸書,當個好學生
現在我卻發現,那道無法逾越的牆壁,竟然如此的薄弱
而我瞬間變成了一個壞學生,成為了一個必須要變成好學生的人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28.145
1F:推 cnj:2006款我有一隻 上面是寫A'Rossby沒錯 台北店很多 07/01 20:24
2F:→ cnj:HotIce 本源 因該都有貨 今年的廳說比較輕 但鏡架還是大 07/01 20:25
3F:推 Perrucci:本源沒有進...( ̄□ ̄|||)a 07/01 21:29
4F:推 Perrucci:Hotice沒人接.... 07/01 21:36
5F:推 Tmix:感覺你一整個積極^^; 07/01 21:45
6F:推 cnj:可能下班了吧 HotICE我確定有 怪的是本源怎麼沒有.. 07/01 22:52
7F:推 Perrucci:是的,HOTICE下班了,剛剛繞過去已經休息了 07/01 23:15
8F:→ Perrucci:不知道HOTICE的營業時間是幾點到幾點就是了... 07/01 23:15
9F:推 TOUCH99:前衛也有一堆 07/02 03:36
10F:推 ulysseshung:HOTICE一定有!早上十點開始就有營業囉~再打一次問問 07/02 09:25
11F:推 Perrucci:Thanks....會過去看看適不適合自己的...^_^ 07/02 11:17
※ 編輯: Perrucci 來自: 218.166.233.14 (07/04 02: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