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rrucci (perrucci)
看板optical
标题[眼镜] A'rossby ?
时间Sun Jul 1 18:30:57 2007
刚刚翻了一下版上的文,发现到底是应该叫做A'rossby还是A'rossvy
查一查日本Y拍跟乐天,好像还是A'rossby比较多
话说2006让我动心的那一款,随着时光淡去已然买不不到了...
2007的A'rossby又有让我心动的款了!
209250601
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dekorin/209250601/
http://page7.auctions.yahoo.co.jp/jp/auction/g53574388
209250602
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dekorin/209250602/
http://page7.auctions.yahoo.co.jp/jp/auction/g57295411
http://page10.auctions.yahoo.co.jp/jp/auction/m45500117
不知道台北有没有店家有入货的说,很想去看看
有版友知道可以报一下台北哪里可以去看吗?
不过度数深,刚刚看这两支的框型左右都偏大啊~~
实在很怕装上去一整个难看...
不过这次这两款看起来好像不会太重的样子...(∩_∩)
--
我一直以为,横亘在好学生和坏学生之间的,应该是一道无法逾越的墙壁
一直以来我都努力念书,当个好学生
现在我却发现,那道无法逾越的墙壁,竟然如此的薄弱
而我瞬间变成了一个坏学生,成为了一个必须要变成好学生的人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28.145
1F:推 cnj:2006款我有一只 上面是写A'Rossby没错 台北店很多 07/01 20:24
2F:→ cnj:HotIce 本源 因该都有货 今年的厅说比较轻 但镜架还是大 07/01 20:25
3F:推 Perrucci:本源没有进...( ̄□ ̄|||)a 07/01 21:29
4F:推 Perrucci:Hotice没人接.... 07/01 21:36
5F:推 Tmix:感觉你一整个积极^^; 07/01 21:45
6F:推 cnj:可能下班了吧 HotICE我确定有 怪的是本源怎麽没有.. 07/01 22:52
7F:推 Perrucci:是的,HOTICE下班了,刚刚绕过去已经休息了 07/01 23:15
8F:→ Perrucci:不知道HOTICE的营业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就是了... 07/01 23:15
9F:推 TOUCH99:前卫也有一堆 07/02 03:36
10F:推 ulysseshung:HOTICE一定有!早上十点开始就有营业罗~再打一次问问 07/02 09:25
11F:推 Perrucci:Thanks....会过去看看适不适合自己的...^_^ 07/02 11:17
※ 编辑: Perrucci 来自: 218.166.233.14 (07/04 02: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