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rglarrr (LOVE~LOVE~愛愛)
看板optical
標題[心得]崇光配鏡
時間Sun Jul 1 13:17:30 2007
爬文了很久,最後決定去崇光配鏡
大約早上11點,沒啥人~~
所以老板很仔細幫我驗光
他說我是先用右眼去收尋目標...
總之就是慣用右眼~~(不是很懂)
但是他又說我都用左眼去看~~然後使右眼免強去配合左眼~~(更不懂)
最後導致右眼度數一直增加~~反而左眼度數還下降
鏡片最後選 HOYA 1.67非球面..因為有庫存不用等太久~~還要加收工本費100
我鏡架是Alviero Martini在高雄鹽埕街裡某一家小店買的
不知道鏡片會不會太厚~~~右眼750-散光50
左眼550-散光5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74.90
※ 編輯: burglarrr 來自: 59.113.174.90 (07/01 13:18)
1F:→ sanshould:1.67的應該不會太厚才對:) 07/01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