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rglarrr (LOVE~LOVE~爱爱)
看板optical
标题[心得]崇光配镜
时间Sun Jul 1 13:17:30 2007
爬文了很久,最後决定去崇光配镜
大约早上11点,没啥人~~
所以老板很仔细帮我验光
他说我是先用右眼去收寻目标...
总之就是惯用右眼~~(不是很懂)
但是他又说我都用左眼去看~~然後使右眼免强去配合左眼~~(更不懂)
最後导致右眼度数一直增加~~反而左眼度数还下降
镜片最後选 HOYA 1.67非球面..因为有库存不用等太久~~还要加收工本费100
我镜架是Alviero Martini在高雄盐埕街里某一家小店买的
不知道镜片会不会太厚~~~右眼750-散光50
左眼550-散光5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74.90
※ 编辑: burglarrr 来自: 59.113.174.90 (07/01 13:18)
1F:→ sanshould:1.67的应该不会太厚才对:) 07/01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