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plo ()
看板optical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這隻masaki會掉漆嗎?
時間Sun Jul 1 03:10:13 2007
※ 引述《EricHaze (慵懶)》之銘言:
: 我是前兩篇想買markust的原po
: 從推文的介紹中 看到光明也有賣masaki
: 我是看到這隻
: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46348319
: 我看到前幾篇有提到好像這牌子會掉漆
: 而且這隻是亮面的樣子 會不會也容易掉漆呢?
: 另外再問一下markus t會不會也一樣容易掉漆?
: 因為我眼鏡常滑下來 所以眼鏡中間的部位都被我弄到掉漆了
: 還是說我這樣子不管用哪牌都一樣?
: 謝謝
我是不喜歡金屬原色 但是又很討厭掉漆的人
我前幾天去看眼鏡
老闆都說 只要是金屬鏡框
但不是金屬原色的 都會掉漆
只是品質好一點的鏡框 上色技術比較好 抵抗掉漆能力會較佳
我本來也是看上masaki的金屬框 但是在我心中 還是無法忘記馬克思
所以後來我就配Markus.T
因為那框面的材質看起來應該不會掉漆才是
我是新手 有錯誤請指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01.221
1F:→ ckuo:我的face a face金屬框,帶了3年多,除了幾個點撞到or刮到才掉 07/01 14:41
2F:→ ckuo:漆之外, 其它地方不要說掉漆, 連褪色都沒有... 07/01 14:42
3F:→ ckuo:所以有些一沒見的朋友, 看到我這付眼鏡都會問我是不是新的:P 07/01 14:43
4F:→ ckuo: 很久 07/01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