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plo ()
看板optical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这只masaki会掉漆吗?
时间Sun Jul 1 03:10:13 2007
※ 引述《EricHaze (慵懒)》之铭言:
: 我是前两篇想买markust的原po
: 从推文的介绍中 看到光明也有卖masaki
: 我是看到这只
: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46348319
: 我看到前几篇有提到好像这牌子会掉漆
: 而且这只是亮面的样子 会不会也容易掉漆呢?
: 另外再问一下markus t会不会也一样容易掉漆?
: 因为我眼镜常滑下来 所以眼镜中间的部位都被我弄到掉漆了
: 还是说我这样子不管用哪牌都一样?
: 谢谢
我是不喜欢金属原色 但是又很讨厌掉漆的人
我前几天去看眼镜
老板都说 只要是金属镜框
但不是金属原色的 都会掉漆
只是品质好一点的镜框 上色技术比较好 抵抗掉漆能力会较佳
我本来也是看上masaki的金属框 但是在我心中 还是无法忘记马克思
所以後来我就配Markus.T
因为那框面的材质看起来应该不会掉漆才是
我是新手 有错误请指正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01.221
1F:→ ckuo:我的face a face金属框,带了3年多,除了几个点撞到or刮到才掉 07/01 14:41
2F:→ ckuo:漆之外, 其它地方不要说掉漆, 连褪色都没有... 07/01 14:42
3F:→ ckuo:所以有些一没见的朋友, 看到我这付眼镜都会问我是不是新的:P 07/01 14:43
4F:→ ckuo: 很久 07/01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