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ye (謝謝大家)
看板optical
標題Re: [請益] 高雄推薦店家?
時間Sat Jun 30 18:55:14 2007
請問本格屋還有在營業嗎?
路過建國路好幾次,鐵門都是拉下來的
是不是搬家了?
另外,原PO部落格裡面的連結, 奇摩show的是"本格眼鏡"
應該是不同家吧?
※ 引述《h9856 (nnn)》之銘言:
: 建國路,道明中學對面有間「本格屋」
: 店長本身很喜歡日本手工框,店內也有擺了些手工框眼鏡(品牌沒記)
: 也有賣一般品牌的眼鏡,價格頗合理
: 在別站有寫心得,不過不敢貼在這獻醜...
: 如果要找手工框的話可以過去看看^^
: 今天剛去那邊買了兩副眼鏡
: 配鏡心得:http://blog.xuite.net/h9856/faustus/505091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206.152
1F:推 cnj:搬家了喔 現在在高雄市林森二路5-2號 06/30 21:49
3F:→ cnj:部落格上就有地址電話了 06/30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