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ye (谢谢大家)
看板optical
标题Re: [请益] 高雄推荐店家?
时间Sat Jun 30 18:55:14 2007
请问本格屋还有在营业吗?
路过建国路好几次,铁门都是拉下来的
是不是搬家了?
另外,原PO部落格里面的连结, 奇摩show的是"本格眼镜"
应该是不同家吧?
※ 引述《h9856 (nnn)》之铭言:
: 建国路,道明中学对面有间「本格屋」
: 店长本身很喜欢日本手工框,店内也有摆了些手工框眼镜(品牌没记)
: 也有卖一般品牌的眼镜,价格颇合理
: 在别站有写心得,不过不敢贴在这献丑...
: 如果要找手工框的话可以过去看看^^
: 今天刚去那边买了两副眼镜
: 配镜心得:http://blog.xuite.net/h9856/faustus/505091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206.152
1F:推 cnj:搬家了喔 现在在高雄市林森二路5-2号 06/30 21:49
3F:→ cnj:部落格上就有地址电话了 06/30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