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bit (魔法消失了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 鏡片脫膜了
時間Fri Jun 29 20:38:27 2007
想問大家鏡片脫膜了都會馬上換新的嗎?
最近感覺脫的比較嚴重
有一眼看東西感覺前面好像某部分不太清楚.....
想要換眼鏡
可是最近又沒有喜歡的型>"<
如果繼續戴下去直到找到喜歡的......
我的眼睛會不會近視加深
或怎樣阿@~@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50.14
1F:→ douliou:一年內,脫膜就趕快打電話聯絡店家囉!! 06/30 01:45
2F:→ sanshould:戴眼鏡一定要以清楚,舒服為原則 不要勉強硬戴 除了 07/01 11:28
3F:→ sanshould:度數會容易加深之外 對眼睛本身也是十分不好的 07/01 11:30
4F:→ blackjane:換吧~我也是因為脫膜才配新眼鏡和換鏡片的!! 07/02 0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