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bit (魔法消失了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 镜片脱膜了
时间Fri Jun 29 20:38:27 2007
想问大家镜片脱膜了都会马上换新的吗?
最近感觉脱的比较严重
有一眼看东西感觉前面好像某部分不太清楚.....
想要换眼镜
可是最近又没有喜欢的型>"<
如果继续戴下去直到找到喜欢的......
我的眼睛会不会近视加深
或怎样阿@~@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50.14
1F:→ douliou:一年内,脱膜就赶快打电话联络店家罗!! 06/30 01:45
2F:→ sanshould:戴眼镜一定要以清楚,舒服为原则 不要勉强硬戴 除了 07/01 11:28
3F:→ sanshould:度数会容易加深之外 对眼睛本身也是十分不好的 07/01 11:30
4F:→ blackjane:换吧~我也是因为脱膜才配新眼镜和换镜片的!! 07/02 0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