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kamula (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 請問不考慮價位樹脂鏡片要配蔡司還是nikon好
時間Fri Jun 29 17:20:30 2007
我要配非球面 1.67折射的 樹脂鏡片
本來是想要配nikon的~但是老板建議我配蔡司的~~
我目前是選蔡司的 非球面超超薄超硬安全樹脂多層膜鏡片/ CLARLET 1.67 AS CA
但是 我看了版上的討論
蔡司好像是玻璃鏡片才是強項 樹脂的大家都沒有什麼討論
不知道版上的先進 可不可以給我點建議~~~~~~~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249.101
1F:推 Freeheart:蔡司當然最屌 NIKON折扣硬不推 06/29 17:21
2F:→ Freeheart:當然蔡司也是貴 但人家是第一名 直接衝頂 06/29 17:22
3F:推 tapc:蔡司的蓮花鍍膜,是市面上鍍膜中最屌的,光學呈像也最高的! 06/30 00:39
4F:推 douliou:對阿!不是強項?? 不表示不強哦...光學品質是掛保證的..!! 06/30 01:44
5F:→ tomatokitty:蔡司鏡片應不會讓你失望 06/30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