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kamula (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 请问不考虑价位树脂镜片要配蔡司还是nikon好
时间Fri Jun 29 17:20:30 2007
我要配非球面 1.67折射的 树脂镜片
本来是想要配nikon的~但是老板建议我配蔡司的~~
我目前是选蔡司的 非球面超超薄超硬安全树脂多层膜镜片/ CLARLET 1.67 AS CA
但是 我看了版上的讨论
蔡司好像是玻璃镜片才是强项 树脂的大家都没有什麽讨论
不知道版上的先进 可不可以给我点建议~~~~~~~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249.101
1F:推 Freeheart:蔡司当然最屌 NIKON折扣硬不推 06/29 17:21
2F:→ Freeheart:当然蔡司也是贵 但人家是第一名 直接冲顶 06/29 17:22
3F:推 tapc:蔡司的莲花镀膜,是市面上镀膜中最屌的,光学呈像也最高的! 06/30 00:39
4F:推 douliou:对阿!不是强项?? 不表示不强哦...光学品质是挂保证的..!! 06/30 01:44
5F:→ tomatokitty:蔡司镜片应不会让你失望 06/30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