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shonshench (只有歐巴桑說我帥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 有誰聽過狂亂地獄
時間Fri Jun 29 02:30:45 2007
最近要配眼鏡
去看鏡框的時候
老闆推薦我狂亂地獄的
的確很不錯
不過最後我選擇GUCCI的
因為我沒錢阿 嗚
有誰對狂亂地獄有比較多了解的阿
配哪一牌的超薄鏡片比較好阿
價格大約多少呢
店員跟我說用比普通鏡片好一點的超薄的
可是我怕吃虧 用超超薄的真的會比較好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88.102
1F:→ aiyot:狂亂地獄?@@a"是在說lth的亂步地獄嗎? 06/29 03:51
2F:→ kinkijay:狂亂地獄?? 是品牌名稱還是系列名稱阿? = = 06/29 03:59
3F:推 Goma:亂步地獄 @@ 06/29 11:16
4F:→ HONKAKUYA:狂亂地獄~哈哈笑死我啦!!~是對岸仿冒的嗎?? 06/29 15:19
5F:推 evilcold:阿共:下次來出個十八層地獄 花哈哈 06/29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