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shonshench (只有欧巴桑说我帅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 有谁听过狂乱地狱
时间Fri Jun 29 02:30:45 2007
最近要配眼镜
去看镜框的时候
老板推荐我狂乱地狱的
的确很不错
不过最後我选择GUCCI的
因为我没钱阿 呜
有谁对狂乱地狱有比较多了解的阿
配哪一牌的超薄镜片比较好阿
价格大约多少呢
店员跟我说用比普通镜片好一点的超薄的
可是我怕吃亏 用超超薄的真的会比较好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88.102
1F:→ aiyot:狂乱地狱?@@a"是在说lth的乱步地狱吗? 06/29 03:51
2F:→ kinkijay:狂乱地狱?? 是品牌名称还是系列名称阿? = = 06/29 03:59
3F:推 Goma:乱步地狱 @@ 06/29 11:16
4F:→ HONKAKUYA:狂乱地狱~哈哈笑死我啦!!~是对岸仿冒的吗?? 06/29 15:19
5F:推 evilcold:阿共:下次来出个十八层地狱 花哈哈 06/29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