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lyva (蹲在家裡腐爛)
看板optical
標題Re: [閒聊] Markus.T配鏡心得
時間Wed Jun 27 00:59:34 2007
※ 引述《rolyva (蹲在家裡腐爛)》之銘言:
: 經過了一番天人交戰, 終於很下心來把Markus.T帶回家了
: 一直以來都是帶膠框的, 自己度數又深, 所以眼鏡都是挺重的~
: 前陣子就去試戴Markus.T看看, 果然重量方面很令人滿意,
: 再加上穩定性又很夠~果然錢沒白花~呵呵
: 不過對於眼鏡盒的收纳方式還是怕怕的, 感覺鏡腳都有被凹到的感覺
: 挺擔心是不是自己放眼鏡時放反了,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鏡腳是要朝內還是朝外
: 不過還是很推薦這付鏡框~
獻醜了~我的Markus.T me系列(m23)
http://0rz.tw/f62NJ
這兩天戴的感覺讓我覺得挺輕的, 鼻子也不會有鼻壂的印記
本來推眼鏡的習慣已經成為反射動作(連戴隱形眼鏡時都會推, 囧)
在戴這付眼鏡時就會發現其實眼鏡根本沒滑動, 所以固定性實在是不錯
以上~不甚詳細的小小心得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68.233
1F:→ rolyva:有興趣的我能分享一些實物實拍圖哦~(就只有眼鏡,沒有人啦) 06/27 01:00
2F:→ sanshould:有鼻墊的印記 需要推眼鏡等都表示沒有做好鏡架調整 06/27 01:01
3F:→ sanshould:跟是哪支框並沒有太大關係哦:p 06/27 01:03
4F:→ rolyva:原來我的眼鏡一直沒調好, 我還以為是我臉老出油跟眼鏡重 06/27 01:05
5F:推 Freeheart:只要框有一定重量就會有印記~~ 06/27 07:55
6F:→ Freeheart:另外只要戴眼鏡 無論調整再好 多少需要推眼鏡\ 06/27 07:55
7F:→ Freeheart:馬克思T真的是好框 不會有印記~~~爽...cc 06/27 07:56
8F:推 Freeheart:但其他框卻留下了痕跡 呵呵 06/27 07:59
9F:→ UsherY:好有型啊 06/27 17:07
10F:推 edenjau:好看!!原PO滿有型的 06/28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