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lyva (蹲在家里腐烂)
看板optical
标题Re: [闲聊] Markus.T配镜心得
时间Wed Jun 27 00:59:34 2007
※ 引述《rolyva (蹲在家里腐烂)》之铭言:
: 经过了一番天人交战, 终於很下心来把Markus.T带回家了
: 一直以来都是带胶框的, 自己度数又深, 所以眼镜都是挺重的~
: 前阵子就去试戴Markus.T看看, 果然重量方面很令人满意,
: 再加上稳定性又很够~果然钱没白花~呵呵
: 不过对於眼镜盒的收纳方式还是怕怕的, 感觉镜脚都有被凹到的感觉
: 挺担心是不是自己放眼镜时放反了, 因为我实在不知道镜脚是要朝内还是朝外
: 不过还是很推荐这付镜框~
献丑了~我的Markus.T me系列(m23)
http://0rz.tw/f62NJ
这两天戴的感觉让我觉得挺轻的, 鼻子也不会有鼻壂的印记
本来推眼镜的习惯已经成为反射动作(连戴隐形眼镜时都会推, 囧)
在戴这付眼镜时就会发现其实眼镜根本没滑动, 所以固定性实在是不错
以上~不甚详细的小小心得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68.233
1F:→ rolyva:有兴趣的我能分享一些实物实拍图哦~(就只有眼镜,没有人啦) 06/27 01:00
2F:→ sanshould:有鼻垫的印记 需要推眼镜等都表示没有做好镜架调整 06/27 01:01
3F:→ sanshould:跟是哪支框并没有太大关系哦:p 06/27 01:03
4F:→ rolyva:原来我的眼镜一直没调好, 我还以为是我脸老出油跟眼镜重 06/27 01:05
5F:推 Freeheart:只要框有一定重量就会有印记~~ 06/27 07:55
6F:→ Freeheart:另外只要戴眼镜 无论调整再好 多少需要推眼镜\ 06/27 07:55
7F:→ Freeheart:马克思T真的是好框 不会有印记~~~爽...cc 06/27 07:56
8F:推 Freeheart:但其他框却留下了痕迹 呵呵 06/27 07:59
9F:→ UsherY:好有型啊 06/27 17:07
10F:推 edenjau:好看!!原PO满有型的 06/28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