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jane (Joy)
站內optical
標題[討論] 關於舊眼鏡
時間Tue Jun 26 12:59:44 2007
我最近配了新眼鏡和舊眼鏡差別在於散光多了50~100度左右
那我還可以戴舊眼鏡嗎??
因為工作時會有油煙...不想使用新眼鏡..
請問我工作時戴就眼鏡,回到家裡戴新眼鏡會有引響嗎??
先感謝大家的回答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65.199
1F:→ sanshould:盡量不要吧 如果新眼鏡是配很好的話 那..工作的就換 06/26 14:58
2F:→ sanshould:一付普通的鏡片吧(新度數) 偷糾正一下是"影響"哦:p 06/26 14:58
3F:→ sanshould:工作時就戴舊眼鏡+新度數的普通鏡片 剛沒說清楚 呵呵 06/26 15:00
4F:→ blackjane:感謝喔~~我了解了~~~ 06/27 1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