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jane (Joy)
站内optical
标题[讨论] 关於旧眼镜
时间Tue Jun 26 12:59:44 2007
我最近配了新眼镜和旧眼镜差别在於散光多了50~100度左右
那我还可以戴旧眼镜吗??
因为工作时会有油烟...不想使用新眼镜..
请问我工作时戴就眼镜,回到家里戴新眼镜会有引响吗??
先感谢大家的回答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65.199
1F:→ sanshould:尽量不要吧 如果新眼镜是配很好的话 那..工作的就换 06/26 14:58
2F:→ sanshould:一付普通的镜片吧(新度数) 偷纠正一下是"影响"哦:p 06/26 14:58
3F:→ sanshould:工作时就戴旧眼镜+新度数的普通镜片 刚没说清楚 呵呵 06/26 15:00
4F:→ blackjane:感谢喔~~我了解了~~~ 06/27 1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