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eedoo (爆走的渣渣...)
看板optical
標題Re: [問題] HOYA 鏡片有這麼脆弱麼?..
時間Sun Jun 24 14:19:12 2007
※ 引述《speedoo (爆走的渣渣...)》之銘言:
: 跟朋友去唱歌
: 在裡面被朋友丟的糖果砸到眼鏡
: 鏡片就裂了...
: HOYA 安全鏡片有這麼脆弱麼? 囧...
btw, 我是無框的鏡框...
不過還是沒辦法相信有這麼脆弱的安全鏡片 T_T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1.153
1F:推 Freeheart:有時候就是讓你不得不相信 就是這個巧 XD 06/24 14:38
2F:推 asrun:我破過 不過不是HOYA的 06/24 14:48
3F:→ stephaniexu:無框眼鏡感覺鏡片容易不小心弄破,不小心壓到往往就是 06/24 15:08
4F:→ stephaniexu:要重新配一附....戴無框破兩次之後,再也不戴無框的.. 06/24 15:09
5F:→ stephaniexu:感覺有框的,壓到破的機率小很多.... 06/24 15:09
6F:→ stephaniexu:被糖果丟到就破了,挺誇張的^^" 06/24 15:10
7F:推 meisterhaft:我的HOYA還能從3樓摔落到地面~除了刮痕~並未破裂~ 06/24 15:53
8F:→ meisterhaft:可是好容易有刮痕喔>"< (傷痕累累的鏡片Q____Q) 06/24 15:53
9F:推 coldeye:好容易有刮痕是和什麼比較? 06/24 17:51
10F:推 douliou:您的度數應該是1.5或1.56的材質的,不然1.6算防裂的了!! 06/24 22:42
11F:推 sanshould:鏡片屈折度1.7以上的無框(兩點的無框)鏡片也容易裂哦!! 06/26 15:25
12F:推 sw0911:主要是無框的關係吧!之前也是配HOYA,結果才從桌上掉下去 06/28 23:51
13F:→ sw0911:馬上就斷成兩半。 06/28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