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eedoo (爆走的渣渣...)
看板optical
标题Re: [问题] HOYA 镜片有这麽脆弱麽?..
时间Sun Jun 24 14:19:12 2007
※ 引述《speedoo (爆走的渣渣...)》之铭言:
: 跟朋友去唱歌
: 在里面被朋友丢的糖果砸到眼镜
: 镜片就裂了...
: HOYA 安全镜片有这麽脆弱麽? 囧...
btw, 我是无框的镜框...
不过还是没办法相信有这麽脆弱的安全镜片 T_T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1.153
1F:推 Freeheart:有时候就是让你不得不相信 就是这个巧 XD 06/24 14:38
2F:推 asrun:我破过 不过不是HOYA的 06/24 14:48
3F:→ stephaniexu:无框眼镜感觉镜片容易不小心弄破,不小心压到往往就是 06/24 15:08
4F:→ stephaniexu:要重新配一附....戴无框破两次之後,再也不戴无框的.. 06/24 15:09
5F:→ stephaniexu:感觉有框的,压到破的机率小很多.... 06/24 15:09
6F:→ stephaniexu:被糖果丢到就破了,挺夸张的^^" 06/24 15:10
7F:推 meisterhaft:我的HOYA还能从3楼摔落到地面~除了刮痕~并未破裂~ 06/24 15:53
8F:→ meisterhaft:可是好容易有刮痕喔>"< (伤痕累累的镜片Q____Q) 06/24 15:53
9F:推 coldeye:好容易有刮痕是和什麽比较? 06/24 17:51
10F:推 douliou:您的度数应该是1.5或1.56的材质的,不然1.6算防裂的了!! 06/24 22:42
11F:推 sanshould:镜片屈折度1.7以上的无框(两点的无框)镜片也容易裂哦!! 06/26 15:25
12F:推 sw0911:主要是无框的关系吧!之前也是配HOYA,结果才从桌上掉下去 06/28 23:51
13F:→ sw0911:马上就断成两半。 06/28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