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jochen (dshih老大是我的明燈)
看板optical
標題[心得] 頂好眼鏡
時間Sat Jun 23 15:31:33 2007
禮拜二出車禍...眼鏡飛了
處理完相關事宜,隔天就跑去版上有名的頂好眼鏡配 (不到24小時眼鏡就好了)
由於事出突然,也沒時間再去驗光,直接就請老闆用儀器檢查
居然,一分鐘就驗好...而且出來度數跟我三年多前配的一模一樣
度數 閃光
800 -50
650 -150
我訝異的問老闆這樣準確嗎? 老闆說放心,這台機器40多萬,剛買的...
且你28歲了,度數穩定很正常...
我跟老闆說想要配版上推薦的hoya 1.6的安全鏡片,其他沒什麼要求
老闆說如果是這樣不如配nikon 1.6...價錢只多一點點,品質好很多
最後又挑了cour carre這未見過的牌子的普通膠框 (後來去yahoo上看有人賣2550)
總共六張小朋友有找,老闆強調真的很低了^^" 我也不好意思再殺價格
老闆真的很客氣!! 推薦給大家
PS:店裡較少歐洲名牌的鏡框,如果是armani d&g gucci等愛好者可能要失望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25.13
1F:推 bearly:800度的,1.6的鏡片,配出來是有多厚啊? 06/23 17:58
2F:推 Seattle995:嗯!我近視575、650,散光各75,配1.67都覺得很厚了>< 06/23 20:23
3F:推 jojochen:800度1.6 ---> 0.6cm 我覺得配膠框無所謂啊 06/23 21:40
4F:→ HONKAKUYA:我也不好意思再談價格...板規是寫好玩的嗎? 06/23 22:42
5F:推 jojochen:Honk大...不好意思...我這樣有違反版規嗎? 06/25 01:20
6F:→ jojochen:我有看到禁止問價,談價,折數...所以我只把整副眼鏡價格 06/25 01:21
7F:→ jojochen:寫出來...這樣也違反版規了嗎? 還是哪裡違反了? 06/25 01:22
8F:推 jojochen:麻煩告知讓我修文啊 ^^" 06/25 04:44
9F:推 hide1229:這就是所謂的報價文吧 06/25 16:14
※ 編輯: jojochen 來自: 219.84.25.13 (06/25 18:06)
10F:推 jojochen:那這樣改可以嗎? 不好意思... 06/25 18:06
11F:→ jojochen:要不然刪掉也可以啦 06/25 18:07
12F:推 nikekao:推頂好個人也覺得不錯,過一會兒把我塵封的PLS心得PO上來 06/28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