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jochen (dshih老大是我的明灯)
看板optical
标题[心得] 顶好眼镜
时间Sat Jun 23 15:31:33 2007
礼拜二出车祸...眼镜飞了
处理完相关事宜,隔天就跑去版上有名的顶好眼镜配 (不到24小时眼镜就好了)
由於事出突然,也没时间再去验光,直接就请老板用仪器检查
居然,一分钟就验好...而且出来度数跟我三年多前配的一模一样
度数 闪光
800 -50
650 -150
我讶异的问老板这样准确吗? 老板说放心,这台机器40多万,刚买的...
且你28岁了,度数稳定很正常...
我跟老板说想要配版上推荐的hoya 1.6的安全镜片,其他没什麽要求
老板说如果是这样不如配nikon 1.6...价钱只多一点点,品质好很多
最後又挑了cour carre这未见过的牌子的普通胶框 (後来去yahoo上看有人卖2550)
总共六张小朋友有找,老板强调真的很低了^^" 我也不好意思再杀价格
老板真的很客气!! 推荐给大家
PS:店里较少欧洲名牌的镜框,如果是armani d&g gucci等爱好者可能要失望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25.13
1F:推 bearly:800度的,1.6的镜片,配出来是有多厚啊? 06/23 17:58
2F:推 Seattle995:嗯!我近视575、650,散光各75,配1.67都觉得很厚了>< 06/23 20:23
3F:推 jojochen:800度1.6 ---> 0.6cm 我觉得配胶框无所谓啊 06/23 21:40
4F:→ HONKAKUYA:我也不好意思再谈价格...板规是写好玩的吗? 06/23 22:42
5F:推 jojochen:Honk大...不好意思...我这样有违反版规吗? 06/25 01:20
6F:→ jojochen:我有看到禁止问价,谈价,折数...所以我只把整副眼镜价格 06/25 01:21
7F:→ jojochen:写出来...这样也违反版规了吗? 还是哪里违反了? 06/25 01:22
8F:推 jojochen:麻烦告知让我修文啊 ^^" 06/25 04:44
9F:推 hide1229:这就是所谓的报价文吧 06/25 16:14
※ 编辑: jojochen 来自: 219.84.25.13 (06/25 18:06)
10F:推 jojochen:那这样改可以吗? 不好意思... 06/25 18:06
11F:→ jojochen:要不然删掉也可以啦 06/25 18:07
12F:推 nikekao:推顶好个人也觉得不错,过一会儿把我尘封的PLS心得PO上来 06/28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