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lyva (蹲在家裡腐爛)
看板optical
標題[閒聊] Markus.T配鏡心得
時間Fri Jun 22 22:24:33 2007
經過了一番天人交戰, 終於很下心來把Markus.T帶回家了
一直以來都是帶膠框的, 自己度數又深, 所以眼鏡都是挺重的~
前陣子就去試戴Markus.T看看, 果然重量方面很令人滿意,
再加上穩定性又很夠~果然錢沒白花~呵呵
不過對於眼鏡盒的收纳方式還是怕怕的, 感覺鏡腳都有被凹到的感覺
挺擔心是不是自己放眼鏡時放反了,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鏡腳是要朝內還是朝外
不過還是很推薦這付鏡框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30.77
1F:推 liuring:沒實圖沒實搭....不知要怎評 06/22 23:18
2F:推 ck900306:我也一直搞不清 鏡腳到底要朝哪... 06/23 00:50
3F:推 adrifter:眼鏡布打開有五個銀點(磁鐵跟固定扣)上二下三 腳朝下放 06/23 01:57
4F:→ rolyva:但我看一些網路的圖都是往上放的耶 06/23 02:01
5F:推 kernnel:我覺得眼鏡盒炫歸炫 但是很容易壞 我已經換了三個了= =''' 06/23 15:14
6F:推 Freeheart:我從沒用過 都用一般的眼鏡盒裝 ^^" 06/23 17:36
7F:推 adrifter:你自己想放怎樣就放怎樣吧 磁鐵易掉就點些矽利康吧 06/23 18:39
8F:推 JTYANG:我一般眼鏡盒都覺得有點小放不太進去@@" 06/24 12:20
9F:推 ppstar168:我也想看圖~+1 06/25 10:46